拌嘴日誌【壞男人】 
Thursday, November 19, 2015, 03:25 PM - 拌嘴日誌(兩性之間)   (同類別文章列表)
Posted by Administrator

甫踏出電影院,天色微晚…

男孩與女孩走進了一間餐廳,準備享用他們的晚餐…

(說是「餐廳」,其實是一家不起眼的麵店,:p)


『ㄟ~~,你也說一句讚美我的話好不好?』女孩突然沒地冒出這麼一句…

(這下大家可知道他們去看什麼電影了吧?愛妳在心口難開,As Good As It Gets)

「妳不要看了電影就想學人家啦,那是電影!」

男孩想不出話,只得企圖打消女孩的念頭…

『可是、這又不是什麼離譜的念頭,人家又沒要你帶我到空中飛或摘星星什麼的…』

「這個、這個也是啦,只是、妳知道的、我討厭模仿人家…」

『這也不算模仿啊,你說的話又不會跟電影裡的對白一樣,說嘛說嘛…』

「真的要我說喔?很沒創意的喔,妳真的要聽?」男孩實在拗不過女孩…

『嗯,我等著聽。』女孩一臉的期待…


「還是不要啦,我說得不好,妳會失望的!」男孩打算反悔…

『啊,不管不管,你剛才說要說的,不可以賴皮,不好也沒關係,人家要聽你說…』

「哪,那我要說了喔,仔細聽著啊…」







『快說嘛,人家等好久了…』

「好好好,別催我嘛,要做一些心理準備啊!」男孩還在拖時間…







(作者太混了,竟然這樣吊胃口?)


「You make me want to be a bad man.」,沒創意的男孩只改了對白裡的一個字…

『「BAD」?怎麼跟電影裡的相反,人家不要啦…』

「早說妳會失望的,妳偏要我說!」男孩看著泫然欲泣的女孩,仍是逗弄著…

『可是、可是、可是…』女孩開始有些哽咽,這可不得了!


「可是什麼?可不是嗎?我不想和別人分享妳,所以我變得自私、所以我變得猜疑、所以

我變得多忌;我分分鐘想著妳,所以我無心上課、所以我無心交際、所以我無心茶飯;

我…」

(對不起,背不起來,看倌們自個兒想去唄)

「真的?』女孩問道…


「真的、真的!」男孩肯定的說,還不住地點頭,以強調真實性…

『嗯,肚子餓了!』


「吃麵吧!」看著大口吃麵的女孩,男孩立志成為一個壞男人…
發表回應 ( 共計470閱讀人次 )   |  permalink   |  $star_image$star_image$star_image$star_image$star_image ( 2.9 / 344 )

<<第一頁 <前一頁 | 806 | 807 | 808 | 809 | 810 | 811 | 812 | 813 | 814 | 815 | 下一頁> 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