拌嘴日誌【只有三次】 
Thursday, November 19, 2015, 03:32 PM - 拌嘴日誌(兩性之間)   (同類別文章列表)
Posted by Administrator


『只有三次!』女孩癟著嘴、幽幽地說道…

「什麼東西只有三次、妳在說什麼啊?」

女孩沒來由的一句話、男孩丈二金鋼地摸不著頭腦…

『就是這個嘛,喏、你看。』女孩遞給男孩一本小冊子…

「我看看。」男孩接過冊子、空白的紙上寫著《我愛妳》、還有一個F…


「喔、這件事啊,這又怎麼啦?」男孩問…

『你忘了嗎,你寫的那篇「老媽的伊媚爾」啊…』

「有怎麼樣嗎,那篇是哪兒不妥啦?」男孩稍稍地感覺到一點硝煙的味道…

『沒什麼不妥啊,除了「我愛妳」的次數不對以外、其它都很好…』

「這個、拜託,妳跟我媽吃什麼醋啊,妳的次數少了點也是應該的不是嗎?」

『哪有啊、人家才不是跟你媽吃醋呢!』

「不是吃醋、那是什麼?」男孩猜出了因由、但又不願承認…


『人家是問你為什麼會寫跟女孩說過五次我愛妳?可實際上只三次、另兩次跟誰說的?』

「這個、這個,這個只不過是記憶鏈結的錯誤嘛,哪有什麼為什麼…」

『哼、我才不相信呢,「我愛妳」這麼大一件事、你會記錯?』女孩滿臉的不相信…

「「人有失足、馬有失蹄」嘛,記錯了也不是不可能的事啊!」男孩神情閃爍地答道…


『「失足」?這是拿來形容做錯事的、你真的是有做錯事的樣子喔…』

「沒、沒、沒、沒有的事!」男孩漲紅了臉、忙著否認…

『瞧你這樣的神情、愈來愈叫人可疑喔…』

「啊、我想起來了,是因為我日思夜想地都是妳,所以在夢中有說過兩次啦…」

『少騙人、你別的不會、扯謊是一絕,天曉得你說的是不是真的?』

女孩的火藥味淡了些…


「真的、真的、當然是真的,就像我現在真的站在這裡一樣地那麼真…」

『我怎麼知道你現在是不是真的站在這裡?眼見不一定為真呢…』

「ㄏㄡˋ,少玩那種什麼哲學的把戲了吧,手過來給我牽牽、妳就能感覺到我…」

『才不給你牽呢,臭美!』女孩的嘴角浮現了一絲笑意…


「來嘛,我跟妳說悄悄話,別給旁人聽去了…」

『說什麼?』女孩把耳朵湊了過去…

男孩一把將女孩抱過、咬咬耳朵、說著很小聲很小聲的悄悄話…


說些什麼呢?不知道!

不過女孩又拿出了冊子,在F的地方劃下了一豎一橫…

臉上是洋溢著幸福、令人動容的神情…
發表回應 ( 共計469閱讀人次 )   |  permalink   |  $star_image$star_image$star_image$star_image$star_image ( 2.9 / 356 )

<<第一頁 <前一頁 | 799 | 800 | 801 | 802 | 803 | 804 | 805 | 806 | 807 | 808 | 下一頁> 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