拌嘴日誌【白色情人節】 
Thursday, November 19, 2015, 03:52 PM - 拌嘴日誌(兩性之間)   (同類別文章列表)
Posted by Administrator


『ㄋㄟㄋㄟㄋㄟ、你看你看,我今天穿的什麼顏色的衣服?』女孩問著,
「白色啊、雖然我是色弱、但還不至於這點顏色也分不清…」男孩答著,
『嗯、那、你有沒有想起什麼事情呀?那個白色什麼的…』女孩彷彿提示著什麼,
「白色?什麼?近來白狗幫是有點式微、快被黑黃狗兩幫消滅了!」男孩說著,
『討厭、人家才不是跟你說什麼狗幫情仇呢,別的呀、節日那個的』
「節日?難不成妳說的是二二八、白色恐怖什麼的?我是政治白痴啊!」
『誰不曉得你是政治白痴呀、我瘋了才跟你提這個,白色×××啊、三個字的』
「白色日光燈?白色腳踏車?白色大洋房?白色西裝褲?好多好多喔…」


『ㄏㄡˋ、你故意的對不對?你明明就知道人家想說什麼的…』女孩開始想哭,
「哪有啊、什麼故意的?光是一個白色、妳要我說什麼呢?」男孩安撫著女孩,
雖然他心裡非常明白女孩肯定想說關於白色情人節的事、只是促狹的心理作祟,
不把女孩逗弄到泫然欲泣的模樣、男孩總是不肯罷休…



「好啦好啦、不哭不哭、讓我表演一下通心術來猜一猜、好不好?」
『你哪會什麼通心術啊?騙人!』女孩好哄得緊、一下子便被轉移了注意力,
「怎麼不會?妳不知道這是我們狗族三大奧義之一嗎?試試嘛、又不吃虧!」
『諒你也變不出什麼把戲來、就看看你搞什麼鬼,要怎麼做啊?』
「首先要這樣、鼻頭碰鼻頭、額頭碰額頭、然後眼睛閉起來,
很專心很專心地想著妳要說的事…」
男孩煞有介事地說著、女孩則是不疑有他地乖乖照做、閉上眼努力地想著…


「(啜)」、男孩飛快地啄上女孩的唇、然後迅速逃開,
『你、你、你,你討厭!』女孩羞紅了臉、什麼話也罵不出來,
「唉呀、別生氣嘛,我們狗族的通心術是這樣的嘛、要互舔一下啊,
原本還要互聞屁股的、不過我功力比較高、這個步驟可以省略。」男孩解釋著,
『嗟、貧嘴、反正你是討厭鬼,要是你等一下說的不準、看我怎麼修理你!』
女孩薄面含嗔、男孩明明被罵著、心裡卻看得醉了…



「我們狗族神算、是狗口直斷、不準不要錢,敢問施主所言、是不是白色念珠菌?」
『你、你、你,你再胡說我就真不理你囉!』女孩背過臉去、生氣的模樣,
「okok、不開玩笑,妳心裡在想白色情人節嘛、是不是?」男孩終於開始正經,
『你果然就知道、從頭到尾都是在逗我的、對不對?』女孩還是生著氣,
「玩甕啊、歹林,要不是我用了我們狗族奧義、我還真不知道呢!」男孩告著饒,
『哼、開口閉口的狗族奧義、你真以為自己是狗的傳人啊?』女孩還在生氣,
「當然啊、所謂龍的傳人嘛,只不過傳我的是隻烏龍、我只得當隻乖小狗啦…」
男孩伸著舌頭、邊用手在屁股後頭搖啊搖的、還真活像隻狗的傳人,
『就只會油嘴滑舌哄人家開心…』看見男孩學小狗告饒的模樣、女孩什麼氣也消了…


『那、你曉得該怎麼辦吧?』女孩突然在氣消之後、接上這麼一句,
「什、什麼、什麼怎麼辦?」原以為危機安然渡過的男孩、卻沒想危機才真正襲來,
『白色情人節啊、你不應該有所表示的嗎?』女孩問得非常理所當然似的,
「表、表示喔?我喜歡妳、而且、我愛妳!」男孩心想這兩句應該足夠打發,
女孩拿出筆記、提起筆來記了記,『然後呢?』、女孩又問,
「然後、什麼然後?這樣還不夠喔?」男孩的如意算盤顯然打不響,
『這、總不能只是口頭講講嘛、要有行動表示的呀、這才能算數…』女孩如是說…


「要行動啊?那再表演一次狗族奧義好不好?這次可以表演得久一點…」
『討、討、討厭,你討打啊!』想起剛才的一幕、女孩雙頰泛起了紅雲,
「那不然應該怎麼著、不使用狗族奧義、我怎麼知道妳想我怎麼做呢?」
男孩向來對西洋節日並不敏感,他知道元宵該賞燈、七夕該拔蔥、中秋該吃餅,
但情人節該送巧克力這類事、他是相當不肯花腦筋去記的、即便他其實記得…

『很一般的做法嘛、就是要送上一個表示你喜歡我的禮物啊、這樣就行了…』
「說得好容易啊、我怎麼曉得要送妳什麼東西才能表示我對妳滿腔的愛意呢?」
『隨便啊、這東西看誠意的嘛,有就可以了啊、也不用特別是什麼…』
「啊、什麼禮物都好辦、就是誠意兩字最難給、真的是很汪汪吶…」男孩搖著頭,
『你才知道啊、上個月是我傷腦筋、這個月該換你了、這樣才公平…』


「非給不可?」男孩問道,
『非給不可!』女孩點點頭、表示她的堅持,
「形式不拘?」男孩再度問道,
『形式不拘!』女孩再度點點頭、用這一點點的寬容、來表示她的大方,
「價值不計?」男孩又提了個問題,
『價值不計!』女孩也不是想要什麼東西、只是想讓男孩傷傷腦筋…


「嗯、好吧,我明白了、等到白色情人節那天晚上再給妳…」男孩使出緩兵之計,
『真的喔、那就簽名還要打勾勾、說謊是小狗!』女孩寫在諾言簿上遞給男孩,
「天啊、妳準備得真齊全吶…」男孩簽著名,心裡還想他本就是小狗、所以能黃牛,
『你可別心想說你本就是小狗、所以能說話不算數喔!』女孩補充說道,
「不會吧、難不成妳偷學了我們的狗族奧義?」男孩為自己的主意被識破而吃驚,
『你心裡打什麼鬼主意、我還會看不出嗎?』女孩得意地笑著…



白色情人節當日…

『禮物呢?』女孩回來便問,
「這、待會兒就給了嘛,時間還沒到呀!」男孩仍然在籌措他的禮物,
『這樣子喔、好吧、我等你、是什麼禮物啊?』女孩好奇的問,
「等會兒就知道了呀…」男孩不是想故做神秘、而是禮物根本還沒完成…


然後、請大家假裝這篇已經貼出來了,:p

『就這樣喔?文章一篇?』女孩不滿意地說,
「什麼、這禮物多難準備妳知道嗎?要想很久的,而且、妳不是最喜歡這系列嗎?」
『可是、感覺上這禮物不是只有我有,貼出來了就好像大家都有一樣嘛…』
「嗯、窮文人嘛、除了贈文還能怎麼呢?」男孩雙手一擺、好似要命一條的模樣…


『這樣啊…』女孩有些失望的模樣,
「不過、我還有這個是只給妳一個人的喲…」
男孩拿出他在福利社買的,便宜又大碗的波露巧克力…
『怎麼不是金莎什麼的喔?』女孩稍稍努了努嘴,
「那個又貴又小、不合算吶,
而且我給妳的愛、是妳小小的付出、我就會有大大的回報,很像波露巧克力咩…」
『討厭、你就是這麼會說話…』女孩顯然被哄得很開心…

「吃吃看嘛…」男孩說,
『嗯…』女孩開了包裝、咬了一小口,
「甜嗎?」男孩問,
『嗯…』女孩笑著應了一聲,
『不過…』女孩加了個但書,
「不過什麼?」男孩緊張地問,
『不過有點苦哩…』女孩說…


「那、那怎麼辦?」男孩不知巧克力本就有些兒苦的,
『沒關係、雖然有點苦、但是我喜歡…』女孩看著男孩緊張的臉、笑了開來,
「真的呀?分我一口好不好?」男孩問道,
『不行、我要自己吃光光!』女孩接著又狠狠咬了一口,
「小氣鬼、小心冰凍三尺喔…」男孩調侃著…

『胖也是你餵胖的、怪不得我,咧~~』女孩吐吐舌頭扮鬼臉,
「可是、我也會想吃的嘛…」男孩不死心地問道,
『你不知道嗎?狗吃巧克力不好、所以牛奶給你喝、巧克力我吃就好…』
女孩得意地說…


「哼、不給就算了,我吃我自己的…」
男孩拿出藏在大衣裡、他拿不定主意而買的各式巧克力、自顧地吃了起來…
『討厭、都是我的、給我給我…』女孩喊著…



最後巧克力們進了誰的肚子、這我們就不研究了…
==
ps:祝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
發表回應 ( 共計455閱讀人次 )   |  permalink   |  $star_image$star_image$star_image$star_image$star_image ( 3.1 / 407 )

<<第一頁 <前一頁 | 782 | 783 | 784 | 785 | 786 | 787 | 788 | 789 | 790 | 791 | 下一頁> 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