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日誌】好鹹喔… 
Wednesday, July 5, 2023, 11:50 PM - 兒時記事   (同類別文章列表)
Posted by Administrator
兄弟日誌
====
好鹹喔…
話說太座在今年六月初左右確診了。雖然症狀不是太嚴重、卻因此落下了病根。喪失了味覺及嗅覺,過了將一個月食不知味的生活。身為我們家的大廚、這情況著實令人憂心,殊不知…
前些天、長男邊吃煎蛋邊說:「媽媽、這個煎蛋好鹹喔!」
『所以呢?』太座冷冷地問了一句…
「所以,好好吃喔,非常的下飯,讚!」長男伸出他的大姆指、還讚了一聲…
==
今日、次男吃著他平日最愛的青椒炒肉絲,
(拜太座廚藝所賜、我家小孩都愛吃青椒)
【媽媽、我覺得妳失去味覺這件事,真是太好了!】次男說,
『什麼意思、你在說什麼?』太座提高聲調問道,
【因為今天的青椒炒肉絲真的好鹹,妳看我水都喝光了!】
『好鹹?!』太座又問,
【好鹹、鹹得好啊,好鹹又好吃!】次男邊說邊又扒了幾口青椒,
『因為好鹹、所以好吃?@$︿&&$#@@#$%︿&&…』
因為喪失味覺,使得小兒童更愛吃,真是令人汪汪啊…
==
特別聲明,並不是小兒童的求生慾,才讓他們說出鹹得好好吃這番話。小兒童是真心覺得因為鹹所以好吃。(太座平日做菜因健康考量,味道是淡了點。所以小兒童遇到鹽就像螞蟻遇到糖一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附圖是小兒童今年四月參加左營孔廟的自製狀元糕活動,
當日並沒有製作鹹的口味、所以小兒童不大買帳…
爸比是這樣想的啦、不愛吃狀元糕可以、但還是希望你們去哪兒弄個狀元頭銜什麼的回來,好讓你爸爸我長長臉啊、知道不?
發表回應 ( 共計266閱讀人次 )   |  permalink   |  $star_image$star_image$star_image$star_image$star_image ( 3 / 213 )

<<第一頁 <前一頁 | 33 | 34 | 35 | 36 | 37 | 38 | 39 | 40 | 41 | 42 | 下一頁> 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