拌嘴日誌【給我一句話】 
Thursday, November 19, 2015, 03:18 PM - 拌嘴日誌(兩性之間)   (同類別文章列表)
Posted by Administrator


『給我一句話,是或不是,就這麼簡單一句話!』妳氣沖沖地說著…

「這個妳不是無理取鬧嗎?妳知道,我們不可以用二分法看這個世界啊!」

『你又來了,每次我問你的時候,你總愛扯出這一大堆有的沒的…你到底回不回答我

的問題?』


「這個真的沒有那麼簡單,要是這麼容易就可以說出口的話,世上哪來的…」

『哪來的什麼?你倒是說啊!都這麼大的人了,這樣簡單的問題你也不會回答?不要

同人家說你還是個研究生!』

「唉,妳明明就知道我的,為什麼偏偏還要問呢?」

『不管,我就是要聽你親口說出來,是或不是?』


「反正妳就是要聽我說嘛,好、可以,我說!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這總可以了

吧?」

『不行,你說得那麼沒誠意,明明就是在敷衍我!堅定的、肯定的、立定的…不管什

麼定,好好的說,是或不是?』

「拜託,妳這不是強人所難嗎?大家也都知道啊,大家也都說『是』啊,我也都說了

『是』啊,妳還不滿意?」

『你的眼睛明明就有著懷疑,看著我的眼睛、望著我,這問題有那麼難嗎?告訴我--

是或不是?』


「大家都知道的事還用得著說嗎?我不說『是』,是因為說『是』得要負責任的!」

『你是打算告訴我,你不負這個責任囉?』

「也不是這樣說,只是…噯呀,妳知道的嘛…」

『知道什麼?總之今天你不說,就別想走!』

「有那麼嚴重嗎?為了這個小問題?不要這樣啦…」

『我看來就是有那麼嚴重!總之我今天跟你耗上了,不回答,我們兩個就待在這兒都

別想走!』


「妳真的要耗是不是?沒關係,我、我、我、不要啦,先去吃個飯好了!」

『還吃飯?這個問題你不回答的話,以後屎都沒得吃!』

「何必說這麼難聽呢?即使我說的不是妳要的答案,也不用這樣子啊?」

『一加一是不是等於二?對你這個應用數學系碩士班一年級生,真的有那麼難回答嗎

?這樣都答不出來?』

「拜ㄊㄜ,說『一加一等於二』是要証明的ㄋㄟ,妳知道這要証掉幾張 A4 的紙嗎?

我又不會証,當然不可以隨便說啊!」

『我咧○○××點點點…』
----
心得:遇到凡事要証明的數學家,有時,還真受不了…^_^
發表回應 ( 共計431閱讀人次 )   |  permalink   |  $star_image$star_image$star_image$star_image$star_image ( 3 / 423 )

<<第一頁 <前一頁 | 813 | 814 | 815 | 816 | 817 | 818 | 819 | 820 | 821 | 822 | 下一頁> 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