拌嘴日誌【蜘蛛?】 
Thursday, November 19, 2015, 03:38 PM - 拌嘴日誌(兩性之間)   (同類別文章列表)
Posted by Administrator


感謝學長姐友情贊助、(其實是強迫樂捐),以下所言、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絕非巧合…

為求效果、劇情多有增刪、言詞搧情已極,未滿十八歲者請勿閱讀…
----

這天是假期、男孩與女孩相偕回到故鄉老家,火車隆隆地行進著…

沿途風光雖然不錯,但畢竟來來回回多趟、也是看得膩了…

倒是身邊女孩的睡容、男孩怎麼也看不厭,時間就在一睡一醒裡、靜靜流去…


「怎麼啦、這樣看著人家做什麼?」女孩被火車停站時的震動搖醒、張眼便看見男孩

痴望著自己,不由得問道…

『沒、沒、沒什麼,目的地還沒到、妳可以再睡一會兒』像是做錯事被抓著的小孩子

,男孩支支吾吾地答…

「不了、睡得也夠久啦,你都不累嗎、要不要也睡一下?」女孩說…

『不用、要睡等到家才睡,我現在還不累』男孩總是捨不得與女孩相處的時間…


「哇、你看你看,窗外那田上飛著的淡黃色小蝶、漂不漂亮?」

『嗯、很漂亮,就不曉得叫什麼名字?』男孩其實壓根兒無心那什勞子黃色小蝶、滿

眼只塞得進女孩的影子,但嘴裡仍是虛應著…

「對啊、不知道叫什麼?要是收心在的話、也許就會知道」

『嗯、也許吧』雖然收心只是學弟、但男孩仍不由得有點嫉妒,故只是懶懶地答腔…


「我總是覺得奇怪,同樣是在高雄、同樣是在中山大學,怎麼收心就看得見那麼多動

物、而我們都看不見?」女孩的話題還是繞著學弟轉…

『這、我也不清楚,也許他的眼睛構造跟我們不一樣吧?』男孩顯然不想繼續話題…

「不可能吧?他雖說自己是狗、但總不會就真是狗吧?」女孩問…

『啊栽(哪知)?』男孩攤開雙手搖搖頭、一副不置可否的模樣…


「雖然他寫的動物有很多我都沒注意到,但我告訴你、我家有"蜘蛛"喔」

『嗯、我知道,而且還很大一隻對不對?』

「對啊對啊、你怎麼知道?」男孩的回答頗令女孩訝異…

『我見過啊、幾乎每次去妳家都嘛會看見』男孩說得好似這很普通一般…

「那你看見了、怎麼沒幫我把牠趕走?聽說那個會有毒、會傷人呢」

『不成啊、那是妳家養的、而且還養在妳房裡、我不能趕咩』男孩說…

「我家才沒養那個!你剛剛說牠都在我房裡?」女孩有點害怕地問…

『嗯、平常也會到處走啦,不過睡覺時都在妳房裡』

「真的假的?你不要嚇我、這樣人家會不敢睡覺啦」女孩的聲音愈來愈害怕…

『才沒嚇妳呢、不只睡妳房間,而且還睡妳床上喔』男孩又雪上加霜…

「啊~~、討厭,你去幫人家把牠趕走嘛」女孩柔聲求道…

『都說了不能趕的啊,而且、說實話,雖然有毒、但我其實還蠻喜歡的』

「你變態啊、那種東西你也喜歡?把牠趕走啦、好不好?」女孩復又求著…

『可我看妳家裡人也都蠻喜歡的、趕走怕他們會傷心,不如我帶回家養好了?』

「隨便你啦、總之你把牠弄離開我的房間就是了」女孩想也不想地回答…


『那、妳是答應囉?』男孩高興地說道…

「答應答應、一千一萬個答應」女孩說…

『那我就挑個黃道吉日到妳家囉』

「挑什麼黃道吉日?當然愈快愈好啊、待會兒就先到我家來帶走」

『我知道妳急、可這種事兒怎麼也得知會雙方家長和挑日子啊』

「還通知家長?等等、你是說到哪兒去了?」女孩這才聽出話裡有詐…

『妳自己說一千一萬個答應要嫁我的啊』男孩說…


「切、誰說要嫁你來著?」

『妳不是說要把妳家睡妳房裡那好大"隻豬"送給我養?』

「對啊、我要把我房裡那"蜘蛛"給你養啊」女孩仍是不覺哪兒出了問題…

『妳不就是那隻豬囉?送我養、不就是嫁我囉?』男孩說…

「我怎麼會是蜘蛛?我又不吐絲、也沒八隻腳」

『妳白白又胖胖嘛、不是豬是什麼?而且、豬跟妳一樣是四隻腳,:p』

「後、你說的是什麼蛛?什麼白白胖胖四隻腳的?」女孩問…

『就屁葛嘛,p--u--g、屁葛啊』

「屁葛?p--i--g、屁葛,是"i"不是"u"」

『對啊、屁葛、是"U"嘛』男孩說…

「"I" 啦、p--i--g、I屁葛」女孩大聲說道、全然不記得身處火車上,突然提高的分

貝量、引來旁邊乘客的側目,女孩這才羞赧地低下頭…


前座一個小孩突然轉過身趴在椅子上、對著女孩說:【大姊姊、妳是豬喔?】

「我怎麼會是豬?」女孩問…

【妳自己說的嘛、妳剛才說「I 屁葛」啊,嘻嘻】小孩笑著道…

《不要亂說話、這樣對姊姊不禮貌》媽媽忙將孩子拉下、一面回個賠小心的眼神…


『瞧、妳自己都說自己是豬了,還說沒答應嫁我?妳賴不掉的啦』

「可你剛才說什麼有毒、豬怎麼會有毒?分明是誤導我」女孩仍辯著…

『唉呀、最毒婦人心啊,只要女人就有毒、而且、沒有毒怎麼能讓我想妳成癮、戀

妳成痴、愛妳成狂呢?』

「貧嘴、就會油嘴滑舌」女孩口裡雖是薄嗔、心裡卻甜滋滋的…


『那、妳說,嫁我不嫁?』男孩問…
--
ps:此句代學長問、等學姊答囉,^_^
發表回應 ( 共計439閱讀人次 )   |  permalink   |  $star_image$star_image$star_image$star_image$star_image ( 3 / 423 )

<<第一頁 <前一頁 | 793 | 794 | 795 | 796 | 797 | 798 | 799 | 800 | 801 | 802 | 下一頁> 最後>>